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浦江璀璨夜景见证“超女”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昨晚,13名“超女”登上“假日号”邮轮,观赏了浦江两岸的璀璨夜景,还在上海慈善基金会举办的慈善酒会上,各自献出私人物品参加拍卖,共筹得善款65万元之多。

  前晚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上“疯”了一把之后,昨晚登上邮轮的“超女”们,一个个像乖乖女般出现在众人面前。慈善拍卖开始后,歌迷的热情依然不减,要求签名、合影者
如潮水般涌来,李宇春、周笔畅等均礼貌待之。记者注意到,不少歌迷还悄悄地向周笔畅递上了礼物,当一只只礼包递给她时,她还有点不知所措,只能用连声“谢谢”来回报不相识的“笔杆”们。

  为参加这次在邮轮上举行的拍卖活动,“超女”们事先都作了准备。当拍卖开始时,她们纷纷拿出自己喜爱的饰品、

宠物玩具、演出服等,轮番上台向大家介绍物品的来龙去脉。连演唱会的主持人李响和谢娜,也捐出了与“超女”活动有关的领带和手链。此外,纪敏佳捐的是手链,丁叮捐出了高考复习时不离身的宠物抱枕,陈西贝和夏颖分别捐了项链,郑靖雯捐的是比赛穿的T恤,叶一茜捐出了一条无袖长裙,佘曼妮和赵静怡各自捐出了手链,黄雅莉捐的是一副时尚眼镜,何洁捐出了一只长着翅膀的长毛绒玩具。

  张靓颖捐出的是耳环和项链,这是她参加总决选之后在成都选购的,已经佩戴了将近一个月。她说:“这些饰品虽然不值多少钱,但捐献给慈善事业,意义重大。”这套饰品被一路竞价,最后拍到了35000元的价位。周笔畅捐出一只耳坠,她解释道:“这是我最喜欢的耳坠,另外一只,我已经送给了

福建的歌迷。”这只小小的耳坠以80000元拍出。李宇春演出服的拍卖,再一次掀起了高潮。她介绍说:“这是我为参加总决选选购的。能为慈善事业做点事,我很高兴。”她的话音刚落,竞拍牌就迅速举起,最后以380000元的价格收场。

  据了解,加上前晚周笔畅在演唱会上代表众“超女”和主办单位捐献的106万元,此次“超女”上海行为上海慈善基金会筹得的善款超过了170万元。

  宇春与拍卖师一起落槌

  笔畅与她的小“买主”

  靓颖在拍品上签名 郭新洋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