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参加釜山电影节 徐若瑄性感造型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3 新华网
首次参加釜山电影节徐若瑄性感造型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10届釜山影展前日正式开幕,徐若瑄(Vivian)和赖登勤主演的《人鱼朵朵》成为参展电影之一,Vivian以性感超低胸装出席,问到老板刘德华最终没有为《人》片参演,Vivian表示明白对方很忙,不会介意。

  首次参加釜山电影节的Vivian难掩兴奋之情,以低胸性感Look示人的她全程笑容满脸,她雀跃地说:“很开心第一次参加釜山电影节,而且藉着‘亚洲新星导’这个崭新的电影计划,能够角逐奖项更别具意义。”

  另外,对于“亚洲新星导”老板之一的刘德华,最终不能参与演出,问到Vivian有否
感到失望﹖她说:“没关系﹗我明白华仔非常忙碌,其实他出钱又出力,就好象当日《人鱼朵朵》开镜的时候,他专程来到台湾支持,我已经感到非常满足。”

  至于,导演李芸婵则谓,能够跟两位具质素的演员合作,是非常好的经验,她说:“不过最开心都是华仔在电影的制作后期,抽空为《人鱼朵朵》读旁白,由于华仔经验丰富,很快就把工作完成,反而陪伴在旁的我却非常紧张,老是担心录音过程会有问题,而耽误华仔的宝贵时间。”(星日)(来源:大洋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