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电视台亚洲明星网制作的音乐娱乐节目《亚洲金曲榜》于10月6日在广州天河正佳广场举办3周年志庆活动。香港歌手薛凯琪以及广东乐坛的贾立怡、施文斌、廖隽嘉、魏雪漫等齐齐到场祝贺演出。《亚洲金曲榜》于广东电视公共频道逢周日晚播出,三年来以娱乐资讯、音乐趋势引领潮流,尤其以动感、活泼的虚拟主持人美琪吸引观众眼球,是国内第一个引入虚拟主持人的娱乐节目。(易芝娜)

  “朱绍正书画展”将于10月8日至13日在东莞可园博物馆展出。该展览由加拿大温哥华华人艺术家协会、广州市书画研究院和东莞可园博物馆共同主办。(汶峰)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