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代言网络篮球游戏 潘玮柏最想当“杀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摄影/马秀英

  韩国某著名网络篮球游戏近日在上海宣布最新代言人。在与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华语音乐小天王周杰伦等人的角逐中,潘玮柏最终以自己对篮球的独特理解胜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篮球让他学会了注重团队精神。

  一向喜欢打篮球的潘玮柏,为发布会把“街头篮球”的场地搬到了上海大剧院顶楼,在这里与一群篮球迷小试身手。以活力健康著称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其实并不真正懂得篮球。“我看到人家打篮球就会手痒,但以前一直是个独霸的人,打球时不考虑别人
,常跟队友起争执。”潘玮柏说,幸好这一阶段已经过去,篮球让他渐渐学会了团队合作。

  工作方面,潘玮柏透露,自己的唱歌曲风不会随意改变。至于影视,他表示很想尝试杀手角色。记者追问他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得像坏人,潘玮柏笑说不觉得,但如果把杀手演好了,就更能证明自己的演技。

  潘玮柏
代言网络篮球游戏 潘玮柏最想当“杀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