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一次旅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7:10 北京晚报

  2005年是挪威和瑞典和平解除联盟百年纪念。作为庆祝百年纪念的主要国家之一,2005年将在中国举办多种挪威活动。

  挪威著名艺术家杨·巴克先生的版画展———“一次旅程”将于10月9日至13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办。随后他还将携作品到西安美术学院于10月17日至21日在该院举办展览和讲座。

  杨·巴克先生多次参加国际性的大展,他的版画作品真实和虚幻并成。他邀观众和他一起去诗化一个超现实主义的、优美的、迷人而又惊奇的境界。他的作品被众多机构收藏,是挪威国家艺术奖金获得者,并曾获得法国恩特热瓦克斯奖状和德国弗勒奇荣誉奖章。为表彰杨·巴克先生在艺术上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挪威国王曾于2005年9月13日特授予杨·巴克金质荣誉奖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