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玻璃爱情》昨日关机 喻可欣演自己过于投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6 新华网
  昨天上午的电视剧《玻璃爱情》关机发布会上,喻可欣说拍这部改编自自己真实故事的电视剧过于投入,以至于演到后来有10天时间都一直在哭。
《玻璃爱情》昨日关机喻可欣演自己过于投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和喻可欣。记者李方宇/摄20集电视剧《玻璃爱情》改编自台湾演员喻可欣的自传体小说《情海星空》,投资人是近期在娱乐圈异常活跃的宋祖德。昨天,宋祖德也出席了关机仪式,他说,过去对喻可欣还有些偏见,但看了《情海星空》后特别感动,是喻可欣对感情的真挚打动了他。

  由于在自己的故事中饰演女一号,喻可欣在《玻璃爱情》拍摄过程中异
常投入,她说全剧讲的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有悲剧的成分,经常有哭戏,拍到后来连着10天她都一直在哭,而且全剧将近90%的哭戏都是真哭。

  由于该剧题材的特殊,喻可欣的亲妹妹和老妈也都齐上阵在剧中扮演了角色,老妈在媒体面前兴奋地说这是她拍戏以来演的最轻松的一部戏,“因为在剧里我就是她的妈妈,不用演。”更有趣的是该剧的制片人宋祖德也在剧中亲自扮演了一个角色,对这个颇有戏剧色彩的男二号,导演张华说:“宋祖德长得就有特点,牙一呲很有喜剧效果,他在剧中的表演给这出悲剧起到了很重要的调剂作用。”

  昨天上午,《玻璃爱情》几乎所有主要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出席了关机仪式,除了喻可欣外大部分演员都是刚刚毕业或者正在电影学院读书的学生,不过没上过什么正规表演学院的喻可欣却十分谦谨,她说:“在台湾、香港,很多演员都不是科班出身,这次跟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导演张华拍戏,也算是免费拜了一次师,上了一次表演课,这部剧的拍摄对我以后的演艺事业都有很大帮助。”(记者大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