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阿敏提前操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6 潇湘晨报
本山阿敏提前操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春晚就像球赛,不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怎么能赢?

  (设计对白)

  由于200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确定比往年晚了一个月,总导演郎昆正式得到任命后便立即和他的班子成员展开了有条不紊的筹备工作。截至目前,筹备组已经向成龙、毛阿敏、赵本山等80余位明星大牌分别发出了邀请,部分演员就有关节目问题与筹备组也有了初步意向。

  赵本山范伟将投入小品创作

  语言类节目历来是春晚的重头戏,为确保相关节目及早创作,近日,还沉浸在亡妻悲痛中的何庆魁被郎昆委以语言类节目总策
划的重任。正在拍摄电视剧《马大帅3》的赵本山,也应邀与郎昆通了两次电话,赵本山、范伟表示将全力投入小品的创作。据透露,何庆魁着手为赵本山创作的小品暂定名《暗号照旧》,讲的是老两口老吵架,儿女怕影响老人的健康,建议他们分开,老两口分开后感到别扭,半夜两人偷偷使暗号约会。高秀敏的去世,“铁三角”如何组建备受关注,据悉,11月中旬答案将揭开。

  成龙牵手金喜善续“神话”

  去年成龙陪着儿子房祖名一起闯春晚,上阵父子兵的节目搭配形式反响热烈。接到狗年春晚的邀请时,成龙正跟随《神话》剧组做宣传。由于该片女主角金喜善在内地也处处受欢迎,成龙打算在春晚与金喜善合唱《神话》的主题歌。

  毛阿敏3首备选歌曲待定

  鸡年春晚,对于所唱曲目,毛阿敏在彩排时和剧组产生了不小的争执,最终没有出现在晚会上。毛阿敏最近接到春晚的邀请函后,已经将3首备选歌曲送春晚节目组,3首备选歌曲毛阿敏最为中意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神六”航天员“铁定”参加

  导演组成员表示,“神六”将于月中发射,航天员将“铁定”参加春晚,航天员是以“祝福人”的形式还是以其他节目形式出现,11月上旬正式开始筹划。

  周涛无缘主持春晚

  据悉,央视综艺当家花旦周涛因被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再加上将要“荣升”母亲的角色,明年将铁定无缘主持春晚。内部有传言已暂定朱军、李咏、董卿为狗年春晚主持,其余主持人还未有说法。不过,周涛的空缺,也为央视其他女主持人提供了竞争的机会,目前呼声较高的有电视剧频道《世界影视博览》栏目主持人王梁,及经济频道《中国证券》主持人李雨霏等。

  据燕赵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