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演唱会工体开唱 李宇春将首次穿裙子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9 新华网
超女演唱会工体开唱李宇春将首次穿裙子亮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李宇春手捧鲜花坐在车上。昨天上午10时20分,“超级女声”10强等人乘坐国航CA1858航班从上海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现场1000多名粉丝将整个国内到达出口堵了个水泄不通。众超女在保安人员的“掩护”下匆忙上车离去。董世彪摄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6日上海站演出的余温尚在,今晚,由超女10强组成的强大阵容又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昨天上午,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等人一同从上海飞抵北京,为今晚的演出进行彩排。当天下午,周笔畅、纪敏佳、黄雅莉和叶一茜还抽
空出席了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负责巡演全程造型的Maya透露,一向以中性装扮示人的李宇春此次将首度着裙装亮相。

  千余粉丝机场接偶像

  昨天8时刚过,千余名粉丝便陆续从京城四方涌到首都国际机场,其中庞大的玉米后援团身着统一的黄色T恤,整齐地排列在机场出口通道的两侧,占据了迎接偶像最有利的位置。与此同时,笔迷、凉粉、盒饭以及荔枝们也纷纷在出口摆开阵势,手举横幅和标语牌翘首等待超女出现。笔迷中,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尤为引人注目,据她身边的粉丝介绍,这位年过花甲的笔迷一大早就赶到机场,积极帮助周围的小笔迷拉横幅,态度相当认真。在等候过程中,各个超女的粉丝们采用拉歌的方式打发时间。这边刚唱完《解脱》,那边又响起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整个机场大厅好不热闹。

  10时30分许,周笔畅、黄雅莉和赵静宜等超女相继出现,现场顿时乱成一团,歌声、口号声和跺脚声此起彼伏。负责维持秩序的机场保安和工作人员直呼:“这场面可比黄金周客运高峰震撼多了!”

  周笔畅要唱《嘻唰唰》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专程将忙于彩排的周笔畅、纪敏佳、黄雅莉和叶一茜拉到现场,为北京演唱会最后造势。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4名超女都显得十分兴奋,笑称成都站和上海站两场演出都没唱过瘾,就等着能在今后的巡演中再发威。叶一茜略显遗憾地说:“我只唱了一首歌,非常不过瘾,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唱两首。”站在一旁的纪敏佳连连点头道:“是啊是啊,我一拿到话筒就不想放下来。”黄雅莉则坦言,在成都的首场演出,刚上场时心里的确比较紧张,不过看到台下歌迷的热情回应,就立即变得很兴奋。周笔畅则用“澎湃”二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内心澎湃,毕竟第一次站在数万人面前”。据悉,笔畅此次特意为了北京歌迷连夜排练了一首花儿乐队的新歌《嘻唰唰》。她将用周氏唱腔将这首歌曲重新演绎,相信里面特别加入的京腔会带给歌迷惊喜。
超女演唱会工体开唱李宇春将首次穿裙子亮相(组图)
  短暂亮相之后,4名超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离场赶赴工体继续排练。与此同时,场外一位身材瘦削的老大爷成为记者们镜头追逐的焦点。这位80岁高龄的老大爷自曝他是一名忠实的玉米,当天专程到场只为了能见到春春一面,可惜李宇春并没有出席发布会。失望之余,这位爷爷级玉米只能遗憾地拿着一张演唱会海报,在现场拍照留念。不少年轻派玉米见状,纷纷提出要和老玉米爷爷一起合影。

  李宇春首度裙装亮相

  主办方表示,北京站的演出阵容是超女全国巡演中最强大的,制作费用也是最贵的。“舞台增添了多个伸展空间,并特为演唱会引进了韩国焰火,效果将超过S.H.E北京演唱会。”与此同时,出席发布会的造型师Maya透露,今晚大部分超女的演出造型基本上与前两场相同,只会在细节上稍做变化,但是在超女比赛时一直坚持不穿裙子的李宇春将会破天荒地以裙装亮相。Maya说:“经过这一个多月与超女们的接触,我对她们每个人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所以在服装造型上会不断有新的灵感出现。”至于李宇春的裙装风格和长度如何,是否仅仅只是在裤子外面裹上裙子,Maya故作神秘地回答道:“是在一些朋克式的中性风格中加入一点女人味的设计,颜色有黑有白,究竟效果怎么样,现场就知道了。” (记者朱雅清)

  李宇春演出服拍出38万()

  继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门票爱心慈善拍卖后,前晚,超女们又在上海将自己的物品捐出来拍卖,李宇春演出服拍出38万元天价。

  前晚,慈善基金会特意在游轮上举行了慈善答谢酒会,超女们纷纷将自己心爱物品捐出拍卖,包括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在内所有参与演出的超女集体亮相,引来沪上慈善热心人热烈追捧。曾经用10万元拍出超女演唱会最高单价和18万元竞拍5张“爱心至尊票”的李先生,用38万元高价拍下李宇春决赛演出服,再次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慈善拍卖总计金额65.05万元,超女魅力足以证明。《上海青年报》供稿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