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明星釜山唱主角 影迷为中国电影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3 天津日报

  丁克

  本报讯(丁克)尽管第十届釜山电影节已经开幕了第二天,中国电影人仍然是釜山的主角。在釜山PIFF广场的露天舞台上,中国明星成龙、徐若和杨贵媚分别和影迷见面,韩国影迷为中国的电影明星疯狂,场面几乎失控。

  在釜山的PIFF广场,搭建了一个临时舞台,每天各路明星们都会在这个电影广场上和广大的影迷见面。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近千名韩国影迷,他们拥挤在舞台周围,只为看一眼中国的电影明星。首先露面的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女明星徐若,引发了影迷们狂热的尖叫,许多韩国影迷都能准确地叫出她的英文名字VIVIAN。徐若此次来到釜山是为了宣传她主演的影片、参加“亚洲之窗单元”的《人鱼朵朵》。

  稍后出场的《神话》主演成龙、金喜善和导演唐季礼更是引发了全场的最高潮。成龙是第三次来到釜山,在现场,他还用韩语演唱了一首歌曲,现场的影迷们为之疯狂。成龙一直笑容可掬,不停地变换着角度招手,他每一次转动角度就会引发那一面影迷的尖叫。

  中国台湾地区金马影后杨贵媚最后出现,她此次来到釜山电影节带来了两部自己出演的影片,一部是蔡明亮的《天边一朵云》,另一部是林正盛导演的《月光下我记得》。她还现场用闽南语演唱了《月光下我记得》的主题曲,韩国影迷同样给予这位影后热烈的掌声。

  在稍后举行的《神话》媒体见面会上,成龙在见面会上的每一个小动作都会引发一阵闪光灯和快门声。有记者问他和金喜善,自己眼里的对方是什么样的。成龙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调皮地卖了个关子:“金喜善?你们都被她的外表骗了!”停顿了一下他才接着说:“她看起来像个公主,在镜头外却是一个小男生。”成龙还现场学起了金喜善的样子,十分搞笑。金喜善对成龙的评价则是:“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他,那他就是一个‘中国人’,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地球人’,因为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他的影响力。”

  成龙和金喜善还一起回忆了拍摄《神话》时候的种种趣事。成龙又拿金喜善开起了玩笑:“我们拍戏时早上4点起床,花两个小时在路上;到了现场,1500名士兵、150匹马,马穿马的衣服,人穿人的衣服,全部穿完已经11点。每一天都这样,拍了一个月。只有一个人最舒服,那就是金喜善,她只需坐在马车里等。”金喜善马上回敬成龙:“其实等待才是最辛苦的事情。”两人相视一笑,又谋杀了摄影记者不少胶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