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婚后出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4 每日新报

  策划新剧有望客串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和王菲结婚后,李亚鹏似乎沉浸在爱河中。记者昨日获悉,李亚鹏最近终于出山了,不过他这回不是演戏,而是担任策划人。在春天传媒制作推出的20集轻喜剧《别说我不在乎》中,李亚鹏出任策划。据悉,如果时间允许,李亚鹏还有可能在剧中客串一个角色。

  李亚鹏自从受伤以及和王菲恋爱结婚后,所有的演出一概推辞,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享受婚姻生活和打理生意上面。而这次,他却放下了生意,又开始关注影视剧了。20集轻喜剧《别说我不在乎》的剧本就是李亚鹏和兄长李亚伟一起看中的。也许是结婚的原因,李亚鹏也越来越关注“民生”问题,剧本中那位40岁男人追求成功的努力和艰辛当时就感动了他,他立刻和哥哥商议要制作这部戏,并参与了这部戏的全部剧本策划过程。李亚鹏表示,他很看好这部戏,相信它在明年的贺岁档能崛起。

  黄宏在该剧中扮演男一号李成功,是顺风酱肉厂的一名职工,凯丽扮演他青梅竹马的邻居张云霞。该剧“十一”期间开机,据导演唐大年介绍,现在基本每天都是黄宏的戏:“他的戏大概有600场左右,量非常大。”因为黄宏也做过导演,要指导这样的演员,导演新兵唐大年会不会感觉有难度?唐大年说:“黄宏的很多表演方式都让我很惊喜,因为他是小品演员出身,他演戏的时候即兴的东西比较多,经常剧本上看着可能很平淡的台词,经他一改装,就完全不同了。”唐大年说,黄宏演起戏来非常认真,每次他的戏开拍之前,他都会和演对手戏的演员先过几遍,开拍时就非常顺利。

  有人将这部戏比作是2006版《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唐大年自己还比较谦虚,他说,他觉得剧本可能没有刘恒老师当年的作品那样好,但喜剧的元素很够。“作为贺岁剧,应该不会给人胳肢人的感觉,相信一些地方能让观众会心地笑。”

  据悉,该剧将把北京重要的特色饭馆一一摄入镜头,比如老北京炸酱面、饺子馆、爆肚王等,预计将于 2006年春节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