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影星广西黄姚古镇"揭开"《华丽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8日专电(张周来、赵文)记者从广西昭平县获悉,由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国影星爱德华·诺顿主演、改编自英国作家毛姆的同名小说的《华丽面纱》6日在广西昭平开机。

  开机仪式在影片的主要外景拍摄地广西黄姚古镇举行。据介绍,这部影片有中外名演员压阵,男主角为曾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国影星爱德华·诺顿,女主角为主演最新版《金
刚》的澳大利亚影星娜奥米·沃茨,两位影帝级华人影星黄秋生、夏雨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

  《华丽面纱》讲述的是上个世纪30年代,一场霍乱带给中国严重灾害,主人公——医生沃而特和他妻子基蒂不远万里赴华进行医疗援助的故事及他们峰回路转的爱情。据悉,总投资3400万美元的《华丽面纱》将在2006年10月全球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