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拉·奈特利自曝 傲人丰臀媲美洛佩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最近因为主演《傲慢与偏见》一片而红得发紫,但奈特利显然不甘只在银幕上当一个风月俏佳人,日前这个大美女自曝说,在最近拍名为《Domino》的新片时,她为了不过分显露自己的丰臀,特意说服导演在一个近镜头特写她的身材时用了替身演员。

  奈特利说:“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拥有一个像拉丁歌后洛佩兹一样的性感翘臀,尽管我的身材并不如洛佩兹那么丰满,但我的臀部却幸运地非常饱满,所以我不想在银幕上炫耀自己这个资本。”

  奈特利还有些“饱汉不知饿汉饥”地说,她永远也不会穿
迷你超短裙,因为那样的话她那两条长腿就会显得更修长,看上去身段比例很不协调,这样的话肯定会让那些腿部并不秀美的女星们心里酸酸的。

  奈特利说:“我讨厌自己的长腿,我不能穿短裙下面配上牛仔靴,因为别人会只注意我的腿而不去看我的脸,这样的打扮虽然很酷但却不是我的风格。”
凯拉·奈特利自曝 傲人丰臀媲美洛佩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