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追随男友脚步进电影圈 拟拜影后为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六,亚太影展闭幕典礼结束,侯佩岑兴奋地跑到影后杨贵媚房间,两人彻夜聊了不少对电影的想法,对杨贵媚,侯佩岑崇拜不已,甚至兴起了拜师念头,同时,因为有影后作保证,她打定主意,未来不排除追随男友周杰伦的脚步进军电影圈。

  侯佩岑前天进棚录制新形态的“亚洲@亚洲”,她特别带了不少此行赴亚太影展拍摄的幕后花絮与观众分享。

  过去提到演戏,侯佩岑总认为不太可能,只是透过杨贵媚的鼓励,让她有了不同想法。杨贵媚说:“虽然现在的电影很不景气,但身为一个演员,如果能有一
部好作品让大家都知道,真的比得奖还开心,如果,你对表演有兴趣,我们可以互相切磋。”影后的热诚与鼓励,瞬间激荡了侯佩岑的表演欲,她说,“虽然我没把握一定可以做得好,但未来只要有好剧本,我想我不会再排斥。”
侯佩岑追随男友脚步进电影圈 拟拜影后为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