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匡催周慧敏快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科幻小说家倪匡,十三年未回香港故居,昨他与老婆从旧金山抵港。倪震特地前往接机,他被媒体问及父母是否回来喝他和女友周慧敏的喜酒,他沉默不语,接着再被问及日前《东周刊》刊登他裸体抱猫照片,他则脸露不悦说:“没有响应。”不过,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倪匡日前接受《忽然1周》采访时则心急地说:“我这个年纪的朋友都抱孙子了!”

  身形发福

  倪匡虽然已经七十岁身形发福不少,但昨天现身机场时仍精神奕奕,倪震久未见到父亲,一见面就来个大拥抱,还向老爸爆料说:“你看到旁边
的媒体没?待会他们会一直跟着你。”倪匡闻言不以为意哈哈大笑,抵达旅馆时,还要记者帮忙推行李。

  去年周慧敏公开表示与倪震对不生小孩这件事有共识后,倪匡二老一直有苦难言,日前,他在旧金山接受《忽然1周》专访时对儿子不想生产一事说:“我这个年纪的老友都有孙子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我?”言下之意要周慧敏为倪家生个儿子。(中国新闻网)
倪匡催周慧敏快生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