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与大S不做情人不做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3 东方早报

  因为与仔仔秘密结婚的新闻传出,今年大S徐熙媛的29岁生日非常热闹。为避免媒体追访,生日之后大S一直闭门不出。相反,蓝正龙却优哉游哉,与大S分手以后,少了很多狗仔追逐他。之后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蓝正龙表示现在与大S做不成朋友了,两人已经完全没有联络,但跟小S仍然是好朋友。

  仔仔跟大S相恋之后,连出两次车祸,换了三部车,从奥迪贵重名车换成了雪铁龙,前
天凌晨到大S家庆生时,他居然开着一辆二手奥迪。反观蓝正龙挥别大S之后,他的声势却扶摇直上,戏约不断,尤其《斗鱼》在内地播出之后,蓝正龙身价跳了五倍,一度同时有10部戏找上门。

  不过,收入暴增的蓝正龙,却还是开着小S当时用友情价卖给他的三菱吉普车。蓝正龙不否认自己跟小S一直有联络,小S结婚时,他还特地传短信道贺。至于大S,蓝正龙表示自己早就不跟她联络了,所以这次大S生日,蓝正龙并没有问候她。

  为何跟大S做不了朋友,是否如传闻那样因为大S在“大龙恋”期间与仔仔暧昧。蓝正龙对于这个问题依然按照以往的态度拒绝回答,他表示分手了就应该是“分手快乐”,而不是相互指责,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