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男性杂志评出全球最性感女士 巩俐入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6 中国新闻网
英国男性杂志评出全球最性感女士巩俐入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英国著名男性杂志《Esquire》选举现今全球最性感女士,巩俐入选为30至40岁组别的最火辣辣女性。

  据悉,曾主演过《智能杀机》的新一代性感女星谢茜嘉比尔,取代去年安祖莲娜祖莉成为No.1。杂志盛赞23岁的谢茜嘉不但是性感象徵,而且具备演戏才华。

  巩俐入选为30至40岁组别的最火辣辣女性,而莎朗史东及《轰天炮第3集》女星云妮罗素则分别入选为40岁及50岁的最火辣辣女性。

  日前,巩俐正在拍摄好莱坞新片《迈亚密风云》,有消息传巩俐将会投入拍
摄《沉默的羔羊前传》,但其经理人表示,《沉》片的确一直在等待巩俐的档期,而第一女主角也非巩俐莫属,但巩俐要待稍后才能拍摄。

  另外,巩俐也将参与张艺谋新片的演出,该片将在今年11月开机,这也是他们继《摇啊摇,摇到外婆桥》11年后再度携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