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华烟云》原声带明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9 今晚报
《京华烟云》原声带明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柳治)改编自林语堂名著的年度大戏《京华烟云》16日将登陆央视黄金档。该剧的双CD精装版电视原声带明天发行。

  首批上市的限量精装版收录了《京华烟云》影音资料大全,采用双CD设计,除全部十四首背景音乐和主题歌曲外,还特别收录了6段赵薇、陈宝国、潘虹、潘粤明等剧中明星的经典对白和原著朗诵。在近70分钟的超长VCD部分,更将主题歌曲MV、预告片、精华片花、制作拍摄花絮等丰富视频素材一并收录,每个视频资料非常珍贵。

  主演兼主唱赵薇的表现值得期待,她演唱的主
题歌《发现》在央视热播后获得了很好的口碑。这次特别剪辑了剧情版和MV两个版本:剧情版娓娓讲述了女主角姚木兰的人物命运,而MV版则展示了生活中赵薇洗去铅华的真实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