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梦想"任助唱嘉宾 笑言李咏穿衣有点夸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0 中国新闻网

  李克勤在香港乐坛打滚已多年,今年来凭借《左麟右李》演唱会的成功造势,在内地人气挺旺。在前晚的《梦想中国》九强晋级赛中,李克勤担任了助唱嘉宾,并对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李克勤在香港主持一档名叫《残酷一叮》的娱乐节目,但他却谦虚地称李咏为前辈,并打趣地表示“他穿的衣服有点夸张”。同时他认为《梦想中国》的节目形态值得香港的电视台借鉴。

  “《梦想中国》值得借鉴”

  在前晚的比赛结束以后,记者对李克勤进行了深夜采访,一身休闲装打扮的他,脸上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笑容可掬地面对记者的镜头。

  李克勤表示,“我觉得《梦想中国》节目的气氛太紧张了,比赛的结果吸引了所有选手和观众,观众可以用短信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参与到比赛当中。我最喜欢砸金蛋的环节,回去我得把这个好点子告诉香港的电视台,让他们借鉴一下。”

  “李咏比我还年轻?”

  《残酷一叮》在香港的收视率一直很高,也使得李克勤从一个歌手成功转型为主持人。谈到《梦想中国》的主持人李咏,李克勤很钦佩地说:“李先生是个很棒的主持人,他是我的前辈。”记者逗趣地说:“他是你前辈,他岁数可是比你小哦。”李克勤很惊讶地说:“不会吧,比我小啊!”记者追问到,是不是觉得李咏看起来比自己岁数大?李克勤笑着说:“不是啦,我真的很欣赏他,一个人主持3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也没有喝一口水,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一些状况,真的很辛苦。他主持很大气,很适合《梦想中国》这样的节目,就是他穿的衣服有点夸张。”(重庆时报;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