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酷一叮》评委做客点评央视《梦想中国》 李克勤:李咏的衣服有点夸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孙倩)昨晚,《梦想中国》剩下的9位选手经过三小时的飙歌再淘汰3位,剩下张晨磊、吴文景、张勤、涂志伟、郑凡、姚丹6位选手晋级,迎接今晚的“6进3”。

  无线电视《残酷一叮》的主持人兼评委李克勤前晚做客《梦想中国》九强晋级赛,赛后他点评了《梦想中国》的主持人李咏。

  “《残酷一叮》可借鉴《梦想中国》”

  李克勤在TVB主持《残酷一叮》非常出色,当晚他在《梦想中国》直播室,对12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认为“《梦想中国》选手非常有水准,难怪香港选手付咏茵落败了。我本来是来支持她的,现在只能对她说没关系”。但在点评中,他措辞尖锐,对选手毫不留情,比如他说:“广东选手潘永胜选了不适合自己的快歌来唱,这在香港(同类比赛中)是完全不可能的。”记者问他有没有考虑过对选手会有压力和令其投票受影响,但他直率地说:“我在香港主持《残酷一叮》最近已经快结束了,那节目讲话非常到位。让选手知道自己的弱点,并没有什么。”他还对记者透露,《残酷一叮》马上要收尾了,TVB接下来会做一档叫做《叮王》的节目。他兴奋地说:“《梦想中国》,我最喜欢砸金蛋的环节,太好玩了,回去我得把这个好点子告诉香港那边,让他们借鉴一下。”

  “李咏独撑全场不容易”

  《残酷一叮》在香港的收视率一直很高,但谈到《梦想中国》的主持人李咏,李克勤却很钦佩地说,“李先生是个很棒的主持人,他是我的前辈。”记者提醒他说:“他可比你年龄小呀。”李克勤大吃一惊,然后笑着说,“我真的很欣赏他,一个人主持三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也没有喝一口水,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一些状况,真的很辛苦。我都没有自己主持过。他主持很大气,很适合央视,适合《梦想中国》这种节目,就是他穿的衣服有点夸张。”记者发现当晚李咏在主持中,有位女观众说:“36号张勤好漂亮呀,真想捏一把她的脸蛋。”李咏竟然轻薄地说:“要不要我替你捏?”幸好被观众拒绝了。提到这个细节,李克勤力挺“自己的前辈”,说道:“有吗?我没注意到,不过这在香港很正常。曾志伟呀,我们都经常开这种玩笑的。可能这是央视吧,比较正统。他一个人力撑全场,已经很不容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