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终于要穿裙子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1 南方都市报

  超女巡演北京站今晚举行

  曲目、造型、舞台提前曝光

  李宇春终于要穿裙子啦

  本报讯(记者付军)超女巡演在结束上海站演出后,又将于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昨天下午,“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和纪敏佳出席了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天娱公司透露说:“北京演唱会规模更庞大,制作费用在超女全国巡演中是最昂贵的,韩国焰火的效果甚至超过了不久前的S.H.E 北京演唱会。”对北京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则说:“是巡演以来最全的一次,舞台也是最大的一次。”

  “超女”的造型设计师Maya一鸣惊人地透露,为了在此次期待已久的演唱会上给歌迷一个惊喜,李宇春将首次以裙装亮相。到底是哪种裙子?记者致电Maya询问,Maya回答说:“是符合李宇春气质的一款裙子。”她还表示裙子不是女性味很重的那种长裙,而是男性一点的裙子。

  演唱会曲目舞台提前曝光

  北京演唱会的阵容是“超女”除朱妍外的前10强以及合辑中推出单曲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以及何洁等人各有3首独唱曲。当晚的曲目基本和成都、上海的相同,其中何洁演唱的是《快乐宝贝》、《也许明天》、《牵手》,周笔畅则会改变曲目演唱《IBelieve》、《解脱》、《笔记》,张靓颖的曲目仍是表现海豚音的《Loving You》、《HowDoILove》,李宇春则仍旧为歌迷献上《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甜蜜的我爱你》、《Maria》等。北京演唱会舞台也与前两场不同,T型台的前边加了个附台,比成都长3米,前面的总长度达到了10米,演出中还用到了冷光瀑布,许多串灯组成花和星星的形状。

  李宇春演出服38万拍出

  继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门票爱心慈善拍卖后,前晚超女们又在上海将自己心爱物品捐出拍卖。曾经用10万元拍出超女演唱会最高单价和18万元竞拍5张“爱心至尊票”得主李先生又一次用38万高价拍下李宇春决赛演出服,慈善拍卖总计金额已达65万;周笔畅的全国总决赛服装则喊出了6万元的高价,在周笔畅拿出私人物品、自己珍藏的耳环时,高潮再度掀起,最终耳环以8万元成交;张靓颖捐出的一条项链和一对耳环则拍出了3.5万元的价格。

  “超迷”注意

  防打架分开坐

  在成都、上海演唱会上都出现了“台上超女演唱,台下超迷打架”的事情,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让到场超迷玩得更加尽兴,特地在工体场内为玉米、笔迷、凉粉等不同歌迷群体划出了相应的区域,力争为超女和超迷们提供更大的舞台。”

  演唱会主办方当晚将延续成都演唱会上不同歌迷阵营分区狂欢的模式,对工人体育场看台进行大致划分,西面属于玉米,东面属于笔迷,西北归盒饭,东北归凉粉。到时李宇春是黄色方阵、何洁是红色方阵、张靓颖则是白色方阵。

  图:

  你猜李宇春穿裙子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李宇春在上海巡演中表现潇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