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绽放 力拼《京华烟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绽放力拼《京华烟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孙俪、辛柏青、邓超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将于10月13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每晚黄金档播出。

  昨天,北京电视台为该剧的开播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是军旅作家石钟山作品“幸福三部曲”中的首部。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部队文工团这样一个特殊的军旅团体为背景,描写成一个像向日葵一般朝气蓬勃的文工团女兵杜鹃(孙俪出演),她经历过阳光般的初恋,也经历过风雨飘摇的婚姻,却依然灿烂地绽放。

  该剧导演高希希也因执导《结婚十年》、《历
史的天空》等片颇受关注。对于此剧的播出,北京电视台方面可以说是“信心十足”,表示有信心在收视方面力拼将在10月15日央视一套播出的《京华烟云》。为了保证该剧的收视率,北京电视台将在播出期间实行三集连播,用这种集中播出的方式刺激收视率。

  正在海南拍戏的孙俪为了此剧的开播特意赶回北京,她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进度,自己昨天加班,把今天应该拍的戏都拍完了才回来。另外,在该剧中,孙俪第一次展示了自己的歌喉。有了之前众多的演而优则歌的先例,孙俪这次也按耐不住,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爱如空气》。(新京报;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