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被传有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8 深圳晚报

  本报讯王菲与李亚鹏日前在重庆某山庄度假的行踪被曝光后,昨晨即时搬离缙云山,有目击者报料,指瘦骨嶙峋的阿菲腹部隆起,似“有了”。而正在放假的王菲透过经理人表示,今年年底不会复出开个唱。

  前日,有媒体披露王菲与老公李亚鹏在重庆的缙云山附近散步后,吸引不少歌迷冒雨上山见偶像,不过阿菲为免受到骚扰,于昨晨8时前已秘密搬离该处。记者及后走访上址,发
现游客不多,大多数都是阿菲的歌迷,有一名山区居民向记者透露,昨晨见到阿菲离开寓所时,她腹部隆起。

  据悉,阿菲本次除与老公同行外,还有内地著名电视剧集制片人张纪中,阿菲更安排司机从北京开私家车到重庆使用,预计阿菲今日返回北京。

  有传王菲年底在北京举行个唱,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感到非常愕然:“没有这件事,阿菲现在在家休息呢,快点帮我澄清。”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