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试映落幕陈凯歌操刀修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8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陈凯歌、陈红夫妇带着拷贝挥别成都,为《无极》冲奥的7场提前放映画上完满句号。但是对于陈凯歌而言,《无极》还不够完美,接下来他还要改进牦牛山谷大战、张东健学会奔跑这两个大场面的特技。

  据悉,面对这场成功的试映,一贯挑剔的陈凯歌本人并不满意,认为影片特技尚不完美,尤其是牦牛山谷大战。牦牛山谷大战是影片开篇第一个大场面的镜头,长达5分多钟,山
中浩浩荡荡成千上万的黑色牦牛奔跑全部是用电脑特技完成,其中张东健夹在牦牛群中逃生的场面已让很多观众看出浓厚的特技痕迹。

  另外,陈凯歌对张东健学会奔跑那段特技也不满意,试图继续修改,让其在视觉上更加自然。那场奔跑戏是张东健背着真田广之去追赶张柏芝,原本是奴隶背着主人去寻找心上人,却让张东健顿悟,找到自由奔跑的感觉。陈凯歌希望能够通过特技,让这一段落表现得更顺畅一些。

  《无极》将于12月19日在全球公映,影片在海外发行交给经验丰富的米拉麦克斯公司,运作模式将完全效仿《卧虎藏龙》,同期就会在北美影院正式上映。据该片的宣传黄总监透露,届时上映的版本会和本次提前放映的版本有所不同,除了特技上面的修改外,其他的戏份只会有细微的改动。(李俊)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