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今晚6进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8 深圳晚报

  “梦想中国”今晚6进3

  深圳16岁少女张勤闯入6强

  本报记者曲作杰特约通讯员韦建诚摄影报道昨晚,“梦想中国”9进6决赛在央视一套演播厅隆重举行。深圳选手张勤在第一回合中落败,在第二回合中“咸鱼翻生”,获得进入
6进3决赛的资格。据悉,16岁的张勤在此次进入“梦想中国”的决赛选手中年龄最小。

  “梦想中国”愈演愈烈,选手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第一回合结束时,张勤直言自己唱得一般,言语中透露出不自信。据张勤妈妈透露,女儿曾打电话回来,表示压力太大,想放弃比赛,但母亲一直鼓励她:“胜败乃兵家常事,尽力而为。”现场的粉丝们也给予她热烈的支持,她所在的学校还特地赶做了一条10米长的横幅在比赛现场为她助威。所幸的是,她没有辜负大家的厚望,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发挥稳健,成功获得晋级机会。

  张勤的母亲刘英也能歌善舞,还拍摄过电影。她称,以往张勤参加比赛不论规格大小,她均到场,一是给她打气,二是比赛完后指出她不足之处。但这次破例了,每次与女儿通电话提及赴京的事,张勤总是说:“等我进入6强再来吧!”昨晚的结果令全家人十分激动,同时也应了刘英常说的:“我女儿越往后会发挥得越好”之言。今天,张勤的父母将飞赴北京,今晚将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为张勤加油。

  作者:本报记者曲作杰特约通讯员韦建诚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