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刘德华有结婚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带着电视剧《玻璃爱情》男主角沈泰昨天共同做客一家著名网站,与网友进行了现场交流。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她描写与刘德华恋情的书籍改编的。一开始,这位“话题女王”就坦言自己不再介意“刘德华前女友”这样一个符号,并希望可以借助自己的书和电视剧,为这段恋情画上句号。

  小喻可欣十几岁的新人沈泰,在《玻璃爱情》中与喻可欣有大量激情戏份,沈泰和喻
可欣都承认双方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投入,至于被问到有没有爱上对方,沈泰则有些腼腆地回答“保密”。喻可欣承认自己仍然爱恋着那个时代的刘德华,对于华仔的女友朱丽倩,没有恨与嫉妒。她说:“如果我小这位小姐8年,可能我会圆满我的爱情。”

  当主持人问起前不久宋祖德曾在公开场合提到“喻可欣持有与刘德华的结婚证明”是否属实时,喻可欣表现得非常惊讶,随后又解释道在书中都有正确的答案。最后在反复的追问下,喻可欣终于七拐八弯地称有这样的事实和过程,并说:不要用“持有”这样压力蛮大的词,威胁性也蛮大的,就是曾经发生过的事实,也不会再去把它重新挖出来。那么有了“结婚证明”之后有没有所谓的“

离婚证明”呢?,如果没有,那现在两人又是什么关系呢?面对接下来的问题,喻可欣用“不熟悉内地的法律规定”而搪塞过去。(闻逸)

  刘德华和前女友喻可欣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