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第八场结束 六名选手晋级今晚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03 新华网

  “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昨晚进行了第八场比赛,有9位选手参加了这场令人紧张的比赛,最终6位选手晋级。

  昨晚的比赛分成3个“战斗小组”进行,第一组出场的是03号张晨磊、12号郑凡和36号张勤。他们都是在12进9比赛中首轮直接晋级的,经过一番飙歌之后,张晨磊继续着自己的一帆风顺,以297797张选票直接晋级6强。

  第二组由21号郑玉帆、32号涂志伟和08号吴文景组成。12进9时以最高票数晋级的吴文景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别走》,他的父母就在现场支持,他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6强。

  第三组中,29号曹娟演唱了一曲深情的《回家》;16号选手姚丹热情火辣依旧;第三个出场的杨淮动感又不失文静。最终,姚丹直接晋级。

  随后,剩下的6位选手为最后的三个机会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一起合唱了沙宝亮的成名作《暗香》。沙宝亮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给了他们中肯的建议。

  最后,三位晋级的选手把他们的拥抱送给了张勤、涂志伟和郑凡,6位选手将参加今晚的6进3比赛。(记者刘杰)(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