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万人涌进上海嘉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5上海浦东国际嘉年华”在这个多雨的黄金周里依然极具吸引力,共有超过18万游客在过去的七天里光临位于陆家嘴的嘉年华,使之当之无愧地成为申城黄金周里最火爆的娱乐项目之一。

  由于开园恰逢国庆,每天的开放时间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足足12个小时,让前来游玩的人们彻底“乐透”。而每天从早上到九点半正式开始售票时,队伍一般都能排到浦东
南路口,将近百米的长龙,颇为壮观。即便是遇到连续5天的降雨,人们依然游兴不减。更有不少外地游客是专门慕名而来,全家老少一齐上阵。据统计,黄金周七天内嘉年华共接待游客逾18万人次,平均每天两万以上,有三天出现了限流的状况,10月6日达到单日最高的四万五千人。

  为了给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主办方在开园前就已经设置了40多个商铺和庞大的

美食广场,还有超市供游客休闲购物。活动园区大门口的游客服务中心,七天里每天都要接待许多游客,其中频率最高的服务就是广播寻人,据统计,黄金周中
嘉年华
游客服务中心共受理广播寻人1400多人次,寻达率更是达到了100%。另外受理失物招领50件,接受顾客意见和建议70余条,客服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泛好评。

  据悉,热闹火爆的“上海嘉年华”在沪将持续到11月20日。(鞠健夫 宋晓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