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弟预订鲫鱼汤菲姐真的怀孕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凌晨5点刚过,王菲、李亚鹏结束了近半月的重庆缙云山“修炼”之后,趁天未亮就悄悄地下山离渝了。虽然没有亲眼追到鹏菲下山的影踪,但记者却从两人居住的白云观旁一家“农家乐”的老板娘处获悉:可能王菲真的怀孕了,因为李亚鹏曾秘密到该山庄预订鲫鱼豆腐汤。

  夫妻两人清晨6点就出发,到底要去哪里呢?记者正在疑惑时,突然接到一位机场朋友
的电话。他说,王菲、李亚鹏已经上飞机了,不过不是去北京的航班,而是乘坐早上7点40分钟飞往上海的CA405航班。后来记者获悉,菲鹏自从新婚以来,大多时间都在外面度假,因此对他们在上海经营的VIPROOM酒吧过问甚少。虽然酒吧的经营交给了一位很信得过的朋友具体负责,但作为老板的他们还是有些不放心,怎么也该抽时间去看看。

  经过几个月的试营业,王菲李亚鹏夫妇在上海投资的酒吧已于近期正式开业了,这间名为“VIP—ROOM”的酒吧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花费了李亚鹏两口子近千万元人民币。酒吧分上下两层,内有disco舞池及KTV包房,酒吧实行会员制,属于私人会所性质,非会员不准进入。

  据了解,这间酒吧中一般的卡座最低消费是500元,沙发座的最低消费就要3300元,最贵的大香槟房最低消费则需15000元。周末来此消费,还需购买50元一张的门票,而一瓶喜力啤酒的要价是40元,芝华士580元,而一支好的法国香槟要价则高达3200元。此外,该酒吧每周3都有派对。(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