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帝王明晚荧屏争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18:00讯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宇唐国强、陈道明、陈宝国、鲍国安、刘威、王刚……他们,是内地数一数二的重量级男星。在这之前,能看到他们同时出现在一部影视作品中,似乎是一个神话。如今,著名导演陈家林就让这个神话成真!一部历史宏篇巨制《江山风雨情》将这些男星一网打尽,共同演绎了大明、大顺、大清时期三个帝王争夺天下的故事。

  昨日下午,为给该剧明晚在成都33频道的播出宣传造势,主演唐国强、刘威、丁海峰飞抵蓉城,畅谈拍摄感悟,为观众提前解读了这部有着厚重历史背景的年度大戏。

  追星

  84岁高龄粉丝捧场唐国强

  

棒球帽、微微发福的将军肚……唐国强的出现,令不少中年观众兴奋不已,这些与唐国强同龄的人成了全场最疯狂的追星族,更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居然还来了一位84岁高龄的大爷!这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把唐国强当成了历史学家,一个劲儿地询问历史问题,搞得全场啼笑皆非。而一袭粉红T恤的刘威格外时尚,一进场就成了“少妇杀手”,坏坏的笑和漫不经心的眼神引来无数女粉丝的尖叫,还一度被漂亮的女主持一次次地重复赞美。

  变脸

  “文皇帝”改走强悍路线

  剧中,唐国强扮演的是大清王朝的奠基人皇太极,已经演过不少王侯将相的唐国强谈到这个角色,一再强调“这是个马上皇帝”,“以前演过的像

雍正,是文皇帝,而皇太极是个文武双全的,身上有着满人那种剽悍的少数民族特征,但他的智慧又不是诸葛亮那种,而是有着民族特色的睿智。”唐国强笑言:“其实一开始这个角色并不重要,后来片子一剪完,嘿!居然戏分还比较重!”演完皇太极,唐国强认为受益匪浅:“通过他我了解了一段历史,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突破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

  帮忙

  刘威拍完戏就甩手走人

  “谁给饭,给谁干”,刘威一句玩笑话逗得全场大笑。“说真的,我这次演李自成纯粹是帮忙,因为我大学毕业后第一次拍戏就是陈导的,这么多年了,合作了10多次,有很深的感情。”因为是帮忙,向来拍戏讲求效率的刘威打了个有趣的比方:“我就把我前面部分演了就甩手走人,唐国强他们后面演的什么一个字都没看。我这次就是搭了一班火车,票就买到居庸

  关,到了就下车,谁管后面的人还要去哪里啊?”当记者笑言他不负责时,唐国强立即抢着帮他说话:“没有啊,他还是认认真真地把他那一站坐到底了的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