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统筹春晚语言类节目 何庆魁赵本山《暗号照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中央电视台台办室工作人员证实,何庆魁已经接受春晚剧组邀请,出任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他为赵本山量身定做了小品《暗号照旧》。

  昨天,仍沉浸在丧妻失子之痛中的何庆魁确认了入主春晚的消息,他表示春晚剧组已于10月1日聘请他担任2006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他说,这个职务分量很重,因为历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都是重头。“我将强打精神,把握好节目题材和风格,为全国人民奉上好节目
。”他今年为赵本山量身定做的小品《暗号照旧》,讲述老两口总是吵架,儿女怕影响老人健康建议他们分开,老两口分开后感到别扭,半夜偷偷用暗号约会。

  

中央电视台台办室工作人员说:“何庆魁在2005年春晚中任语言类节目总统筹,成绩有目共睹,因此郎昆导演继续聘任他属情理之中。”

  另据了解,2006年春晚剧组已于9月28日正式成立。(易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