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上山"修炼" 张纪中自爆为其带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王菲李亚鹏上山"修炼"张纪中自爆为其带路(组图)
王菲李亚鹏上山"修炼"张纪中自爆为其带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国庆期间,“李亚鹏和王菲上重庆缙云山修炼”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对重庆并不熟悉的鹏菲是怎么找上缙云山的呢?据红网——潇湘晨报报道,记者昨日联系到刚回到北京的张纪中,他透露他在20多天前带李亚鹏和王菲上缙云山,如果不是媒体的报道引来大量追星族,他们还将呆上10天左右才会离开。

  张纪中介绍说,他在今年7月曾去过缙云山,当时是为《碧血剑》选景而来,但上山以后发现缙云山不太适合拍这部电视剧。不过,整座山给他的印象非常好,即使选景工作繁忙,张纪中
还是忙里偷闲在山上住了3天。

  张纪中说此次带鹏菲上缙云山,应该是20多天前的事情了,“今年9月初,亚鹏和我聊起国庆上哪儿去玩。我问他想去一个什么样的地方,他说空气好人少的地方吧,不要太著名的风景区,否则人多眼杂。我一下子就想到了缙云山,一来修身养性,二来也为电视剧找找灵感。我就对他们说了一下缙云山的情况,还特别用了清幽两个字,他们当即答应。我们大概是在9月10号左右抵达的缙云山。”

  “李亚鹏、王菲两口子到达缙云山以后,一个劲儿地说好。吃吃山上没有被污染的新鲜蔬菜,早饭过后去山上散散步什么的,上午去附近的农家果园里摘果子,下午再去黛湖边上喝茶,这些都是很惬意的农家生活。”张纪中透露李亚鹏两口子几乎没上哪儿,除了去山脚的北温泉转了转,重庆其他的旅游胜地一个也没去。

  记者询问是否因为王菲怀孕,经不起舟车劳顿,张纪中“呵呵”一笑,答非所问地说了句:“如果她真的怀了孩子,那么山上的这20多天生活对她肚里的孩子是非常有好处的。”(侯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