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人影星闪耀釜山 成龙为亚洲电影"指点江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8 新华网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自上周开幕以来劲吹“中国风”,除了在各大单元全面出击的中国影片,华人影星的纷纷造访也在当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日前,包括徐若、成龙等明星先后来到釜山市的“南浦洞”,为各自主演的影片宣传造势。互动见面会吸引了当地上千影迷热烈捧场,其中不少都是年轻学生组成的“粉丝团”。徐若性感低胸装艳惊四座,成龙大哥则是妙语连珠,并为亚洲电影的出路出谋划策。

  徐若绽“微笑朵朵”

  由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合作拍摄的电影《人鱼朵朵》作为参展影片亮相釜山电影节。日前,影片导演李芸婵带着男女主角徐若、赖登勤来到“南浦洞”室外舞台,与广大影迷率先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活动当日,赖登勤一身西装革履,正统大方;而李芸婵和徐若两位女嘉宾则都挑选了低胸裙装。其中,徐若青春靓丽的造型尤为夺人眼球。长发垂肩的她身着一款黑色主打的礼服,裙底配以白色花边,顿显活泼别致。首次参加釜山电影节的徐若难掩一脸兴奋之情,她不时向台下影迷挥手致意,并报以招牌式的微笑。她表示:“第一次亲赴釜山电影节,心里真的非常高兴,能够凭借影片角逐奖项更是别具意义。记得影片拍摄期间发生了不少趣事,当时正值夏天,我和赖登勤都很怕热,每场戏拍完后我们都会争先恐后逃到有空调的地方避暑。”李芸婵则表示,两位男女主演都是很有素养的专业演员,和他们合作能积累不少经验。她还透露:“在电影的制作后期,刘德华抽空为《人鱼朵朵》念旁白,由于他经验丰富,很快就顺利完成了,反而是我在一边过于紧张呢。”

  成龙自称“枪打不倒”

  紧接着出席户外见面会的是《神话》的主创人员。当成龙大哥与韩国美女金喜善、影片导演唐季礼三人集体亮相后,台下逾1500名影迷欢呼声雷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金喜善话虽不多,但其浅笑盈盈的甜美样倾倒了众多“粉丝”。而成龙大哥则滔滔不绝,他首先澄清了自己与金喜善假戏真做的外界传言,并表示自己从未批评过金喜善“演技差”,只是建议她用韩语来出演影片效果会更好。不惧流言的成龙放出话称:“现在的我,连枪都打不倒。”成龙还提到:“亚洲有着20亿世界人口,为什么亚洲电影不能欣欣向荣呢?”他认为,盗版DVD和网络下载是阻碍亚洲电影业健康发展的两大因素,

韩国电影近年来之所以能呈现出上升势头与政府的保护支持密不可分。因此成龙号召:“我们应该合力打响反盗版的战役。”有趣的是,现场还有一位佯装“记者”的影迷大胆向成龙提问,是否会介意房祖名取代他的看法。成龙闻言后并没有“龙颜大怒”,只是说:“祖名永远都不会取替我的地位,因为祖名有自己演艺事业的路要走,而他又非走动作明星路线,根本不可相提并论。”闻雨(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