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歌手争议中夺杰出青年 古巨基饮水思源谢无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三歌手争议中夺杰出青年古巨基饮水思源谢无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杨千嬅、古巨基和许志安齐在今年获选为十大杰出青年,三位歌手昨日在亲友陪同下出席记者会。基仔在台上清唱《多啦A梦》,千嬅则疯狂大笑,而安仔则表示获奖后,做事要用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古巨基和许志安昨日到湾仔会展出席“2005年十大杰出青年选举”记者会,三位杰出青年得主的好友和家人亦有到场支持,安仔多年老友郭启华陪他到场。三位得奖者合照时,夹在安仔和基仔中间的千嬅更仰天狂笑,场面趣怪。

  饮水思源谢无线

  众得奖者上台发言时,基仔
清唱卡通片《多啦A梦》的歌曲其中两句歌词“人人期望可达到,我的快乐比天高”及答谢无线,他说:“我要多谢无线,因为第一步由无线踏出,多谢他们栽培。”

  早前有网友抨击某些得奖者名不副实,对社会贡献不大,由乐坛转战到“杰青”来抬高声望,歌手们都否认此事。而基仔已成立了“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说:“我没听过这个消息,但出街好多人都恭喜我,而且网上好多网民都替我开心。”

  安仔盼克勤得奖

  千嬅发言时称若在此场合多谢经理人有点奇怪,而她事后说:“做人要有勇有谋,每个人对杰出两个字都有不同看法,最重要是生活实践,现在不止是得奖,而是真的帮到人满足感更大。颁奖礼同这个选举不同,只是艺人得奖容易成为焦点。只可以讲尽力而为,竭尽所能。”

  至于被传想加盟东亚娱乐的安仔在台上说:“我特地由台湾返回出席,我觉得最重要将来日子要做,做起来最重要是问心。我同千嬅、基仔都知之后要做更多事情贡献社会。我觉得好多歌手都好杰出,我觉得李克勤都好好,我对他明年得奖好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