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空姐》格温妮斯演绎“头等俏佳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9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陈旧/新快报
《美国空姐》格温妮斯演绎“头等俏佳人”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美国空姐》本月13日“飞”抵广州

  “当你就快到达目标时,千万不要停下来”——在好莱坞浪漫轻喜剧《美国空姐》里,这一浪漫爱情的寓言通过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眼睛展现出来。记者昨日(9日)获悉,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将于10月13日,独家发行放映该片。

  《美国空姐》这个片名足以让人心驰神往,美丽、性感、优雅,充满了“制服诱惑”。据介绍,影片讲述一个感性的女孩堂娜,来自一个很偏远的乡下小镇,她一心想成为一流国际航班上的空中小
姐,为此,她用尽各种办法,不懈地努力。正如每一条成功的路都很少是顺畅的一样,堂娜也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最后,她终于开始在皇室航线接受训练了,且遇到了传说中的飞行讲师约翰·彗特尼,意想不到的是,这时出现了许多波折,她的生活也变得动荡起来……

  格温妮丝·帕特洛此次在《美国空姐》中扮演堂娜可谓得心应手。帕特洛一直以来都是好莱坞最有品位的女明星之一,被誉为天生的衣服架子。在《美国空姐》中,她一开始穿上紧、窄、短的空姐制服,再配上俗气的化妆和发型,颇为搞笑。当她真正成为飞往巴黎的国际航班上的“头等俏佳人”时,让所有的人眼前为之一亮。

  从影片本身看来,有些近镜头细节很精彩,像堂娜刚做空姐开香槟时,竟紧张地把瓶盖喷到了客人的身上;还有在机舱里,迈克·梅尔斯鼻涕眼泪满嘴胡言等等。但吸引人的更多是影片很少的那几个长镜头:堂娜充满自信地走在街上,身上洋溢的魅力太吸引人了;实现梦想的堂娜,幸福地坐在人来人往的街边长椅上,望着天空飞过的鸽子。相比最近上映的其它几部喜剧片而言,本片无疑要比它们好得多,搞笑而不俗,涉及性内容而不失雅。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