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时茂看淡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为与央视的版权官司,陈佩斯和朱时茂被拒春晚近十年之久,2006年春晚正在筹备,央视近日放开个人恩怨向他们发出邀请。陈佩斯已经明确表态:将尽快加班创作合适作品呈给节目组审查。而搭档朱时茂则没有太大的惊喜,称要满足三个条件才能上春晚。

  笔者前日拨通朱时茂的电话,他承认已接到春晚工作人员的邀请电话,但语气里并没有太多的开心,“他们约我见面,但是我没有时间,还没有和他们见面谈。”对于上春晚,
朱时茂说要满足三个条件才有可能,“一是要接到邀请,二是要有时间,三是要有合适的本子。现在我是接到邀请了,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有没有合适的本子。这可不是演一个小品那么简单,之前要找本子、要排练,需要很长时间。”

  相对于很多演员想尽办法要上春晚,朱时茂说春晚并不是自己工作中的一个重点、一件大事,“我没有特别要求想上春晚,也不会拒绝。”说到老搭档,朱时茂说如果要上春晚,应该还是和陈佩斯搭档,但是目前还没有和陈佩斯在一起商量过本子的事情。

  (钱 龙)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