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整版鸡毛充葡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00 重庆晚报

  我概念中的记者是不可以在任何公开的稿件中,流露对工作内容、方式,以及职业本身的怀疑的:你自己都怀疑的事情,如何让读者去相信?

  最近两对明星在重庆,一是李亚鹏王菲夫妻档,另一是刘嘉玲胡军绯闻档。第一天,同行爆,夫妻档在缙云山修行,并配图,清晰可辨,是个很好的新闻。接下来,一天又一天,继续跟进,继续外围,继续整版鸡毛,没有任何突破性进展,比如王菲跌扑趴或者跟李亚
鹏吵架。显然的是,两人不走,鸡毛不停。另一对绯闻档,从去年开始,就是两人夜店K歌的消息,到今天,还在“惊爆”两人一起吃饭,有意思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新闻理解出了问题,个人看法,如果刘嘉玲真的把电眼甩了,跟了胡军(最起码,拍到两人打K也好),那才是新闻。否则,明星也是人,天天要吃饭,只要死磕,谁都能画出他们的行踪地图,只要你想,甚至可以细致到他们的烟屁股的长度和湿度。

  我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这起码说明我心理还健康,我担忧的问题是,如果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吃那葡萄,怎么办?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