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国家文化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等七家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10月6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我省以44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

  作为展示中国网络发展现状和昭示未来中国网络发展大计的权威平台,以“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为重要内容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令广大有识之士分外瞩目。

  本届网络文化博览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首次举办了网管技能大赛。来自全国的20几个省市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省代表队由哈尔滨市稽查支队精心组织策划组成了5人参赛团体,参赛选手在全国高手云集的情况下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闯入决赛,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哈尔滨市“兴源网络工作室”、“多瑙河信息港”、“亚马逊网络广场”、“花季网络广场”四家网吧获得了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颁发的全国百家网吧示范店铜牌。

  (黑龙江日报)

  作者:唐小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