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姐亮相“第一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30 今晚报
中华小姐亮相“第一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河北香河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香河“第一城”举办媒体见面会,来自世界各地的50位佳丽一一登台亮相。

  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意在以全世界为背景和舞台,充分展现中华传统之美,强调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的推广,注重内在美和外在美有机完美地结合。今年前50位入围佳丽中大陆选手占35人,欧洲赛区为大赛选送了3名选手,新增设的北美、马来西亚、印尼分赛区则为北京带来了9位海外女孩儿。今年的佳丽中境外选手涵盖了瑞典、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
尼西亚、奥地利、西班牙、德国、新西兰等十多个国家。

  为彰显选手的个性,大赛特别对“挑战赛”做出调整,从文化背景、性格特点、从事职业等方面加以区分,将选手分成不同的4个组:“辩论会”、“草原体验”、“爱心姐姐”和“电视剧演出”,以挖掘选手的差异与个性。“辩论会”是专门为那些高学历、能言善辩、思维逻辑性强或者有意于提高自己表达能力的选手设立的。16名佳丽被分成4个小组,针对4项辩题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辩论,4号选手徐小雯获得“最佳辩手”称号。“草原体验”组由10个有海外背景的女孩儿组成,意在让在海外生长的女孩们通过感受东西方文化的冲撞,更多地了解祖国少数民族风情以及草原上牧民的生活。搭蒙古包,赶勒勒车,挤牛奶,捡牛粪,学跳蒙古舞,她们和内蒙古人生活了三天,并爱上了那片不一样的土地。“爱心姐姐”就是引导、教育小朋友做他们不喜欢但又应该做的事儿,面对调皮的孩子,这些女孩儿们挖空心思,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每次和小朋友度过一天后,她们还是会感到疲惫不堪。“电视剧演出”也不仅是单纯做演员,还要担任编剧、导演、道具、服装、茶水、杂工等角色。当编导把编辑完成的样片拿给女孩儿们看时,所有的人都哭成一片,一张小小的碟片记录的不仅是大赛的一个环节,更记录了她们自己内心的成长。

  今天,大赛将移师印尼,行程包括巴厘岛、雅加达等地。其间佳丽们除游览名胜古迹外,还将带去“中华小姐”的爱心,探访孤儿院以及其它慈善活动。佳丽们将于21日返回北京。29日晚,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决赛晚会将在“第一城”的“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