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剑》脱销 “金顺”顶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亮剑》随着在央视及各地方台的开播,收视高居不下,将《大长今》、《大宋提刑官》等剧甩在后面。记者从中凯文化了解,《亮剑》音像制品同样在碟市上火爆异常,在一些音像店的畅销榜和租赁榜上长期居冠军位置,每天补货大概两千套,很多音像店及音像超市都已断货,是近年来最好卖的一步电视剧。

  同样在央视热播的《加油!金顺》也在近日进入音像市场,其销售量直逼《亮剑》。
据中凯文化营销总监钟先生透露,《加油!金顺》是这一年来国内引进韩剧音像制品销售量最好的一部,每天都有各地经销商要求补货,是今年电视剧音像制品低迷市场中除《亮剑》之后的又一匹“黑马”。(陈明辉王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