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说星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说星语:我的开始

  14岁那年的暑假,一个下着毛毛细雨的早上,我和一群同学到尖沙咀地铁站,与老师及一群师兄师姐一起前往附近一所学校领取“最佳进步奖”。就在等候的时候,忽然有一个打扮得十分时髦的女士走过来说:“你好!我是钟星堂的星探,我觉得你很适合当模特儿,希望你明天可以到我们公司来试试。”

  第二天放学后,我和妈妈一同前往该模特儿公司试镜。公司的职员先带我到一间房间。他们把灯打开,忽然间,我觉得整个房间比原先亮了十倍,整个人好像去了一个很热的地方,我的脸颊、耳朵、眼睛都热得不得了,心脏像要从身体内跳出来一样。试镜完毕后,我便与模特儿公司的老板见面,继而便签约,开始了我的模特儿生涯。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大胆到模特公司试镜,因为有很多都是骗学生的假星探。

  其实,我当时之所以会相信,是因为那家模特儿公司是我从杂志上认识的,而且妈妈也跟我一同前往,就算他们真的欺骗我这个学生,也骗不了我的妈妈。希望各位有兴趣做模特儿的漂亮女生,千万不要轻易付钱给一些骗人的模特儿公司,就算去试镜也要和朋友一起去,不要单独一个人去啊!(作者是香港艺人,最新作品为《阿有正传》)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