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晚超女引爆工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57 北京晚报
昨晚超女引爆工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05超级女声唱游神州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与比赛进行时的高关注率相比,昨晚演唱会的上座率并没有达到“爆满”的程度。同时,观众的兴奋程度也很明显地随着“超女五强”的依次出现才越来越高。

  如果仅从“人气比率”来看,“玉米”们的铁杆支持自不必说,“中间派别”的观众似乎也有很大兴趣亲自见识一下李宇春的现场风范和“玉米狂潮”。所以,昨晚的演唱会其实可以看作观众等待李宇春亮相的一场演出———不过中途出现了几个“意外情况”。

  演唱会
开场之后,不论是现场气氛还是声音质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在工人体育场开演唱会的意义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也许这些年轻超女们都听说过,但似乎她们对自己的实力能否镇住这几万人的场子还不是很有信心,以至于在唱歌的时候明显“底气不足”。很多观众都难以听清超女们在唱什么。这种情况直到纪敏佳的出现才有所改变。经历过工人体育馆迪克牛仔演唱会嘉宾考验的纪敏佳一登台,就用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掀起了全场观众欢呼的高潮。此后,黄雅莉、叶一茜合唱的《童话》也引发了第一次合唱。

  观众投入情绪最多的还是针对“超女三强”。张靓颖唱着王菲的《催眠》出场效果并不是特别好,但依然引发了全场的欢呼。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观众还为她唱起了生日歌。张靓颖随后高兴地唱起了歌曲《LovingYou》。这让北京的观众终于在现场欣赏到了“传说中”的海豚之音。周笔畅还未登台就引发了全场欢呼。为演唱会特别设计的大侠装更是让“笔迷”群情激昂,不过开唱歌曲选择了王菲的《闷》同样没有展现出周笔畅优势的一面,此后陶 的《天天》才开始让观众领略了“最会唱歌的超女”的真正风采。此后,黄雅莉再次作为“嘉宾”,跟周笔畅一起演唱了花儿乐队的《嘻唰唰》,搞得全场都跟着一起“唰”起来。

  最后出场的李宇春所引发的“盛况”已经不用形容了。当她顶着爆炸头、身穿黑礼服、白裤子———特别是套上一条短裙亮相之后,全场歌迷都疯了。在“玉米”们非常熟悉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和《EyesLikeYours》之后,她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曲居然是张学友的《吻别》。这首歌曲一放出,又让不少歌迷喊破了嗓子。刘颖 文张宏江 摄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