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黏土狗扮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57 北京晚报
黏土狗扮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美女卡梅隆·迪亚兹终究不如一只来自英国的酷狗惹人喜爱,上周,北美影市五部新片上映,大明星不少,赚到的钞票却不多,英国黏土动画片《酷狗宝贝之魔兔的诅咒》以1610万美元的票房拿下了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两位好莱坞一姐紧随其后,蝉联两周冠军的朱迪·福斯特主演的《空中危机》退居第二,性感美女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姐妹亲情片《偷穿高跟鞋》新片热映却收回了1002万美元,位至第三。另一位大名星阿尔·帕西诺主演的影片《都是钞票惹得祸》将838万美元收至囊中,票房榜上名列第四。

  《酷狗
宝贝》系列故事讲的就是华理士和他的忠诚伙伴小狗格勒米特的一次次奇遇。《酷狗宝贝之魔兔的诅咒》是英国亚德曼动画公司首次与美国梦工厂联合制作,也是酷狗系列的第四部电影。所谓黏土动画片是指动画片中的卡通动画是由黏土制作而成。英国亚德曼动画公司是世界上制作黏土动画最有经验和最具代表性的公司。亚德曼动画公司从上世纪90年代初到90年代中期制作的《酷狗宝贝》系列三部曲以独特的英式风格,轻松幽默的人物刻画、精致的拍摄品质著称,一经推出即成全球瞩目的焦点。第一部《月球野餐记》即获奥斯卡提名,第二部《引鹅入室》和第三部《剃刀边缘》也分别得到当年奥斯卡最佳短片大奖。至今《酷狗宝贝》已经成为英国文化的重要代表,80%的英国人都认得它,也被英国旅游指南推荐为游客不可不认识的英国人物之一。

  和充满童趣的酷狗相比,卡梅隆·迪亚兹的新片《偷穿高跟鞋》则是目标直指奥斯卡的野心之作。故事讲的是两个性格迥异的姐妹外表天壤有别,同住一起但关系濒临冰点,彼此怒目相向,最终在外祖母的调停下逐渐发现彼此水火不容的表面关系背后有着非常相似和彼此信赖的内心,姐妹关系逐渐复苏。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酷狗宝贝》、《空中危机》、《偷穿高跟鞋》、《都是钞票惹得祸》、《福音之声》、《骷髅新娘》、《等待》、《暴力史》、《萤火虫》。金力维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