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叮皇争霸战”提前曝光 终极一叮“小王力宏”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李克勤及梁荣忠主持的《残酷一叮》推出八个月以来,在香港及海内外都掀起连番热潮,为让全球具演艺潜质的“叮皇”有机会一较高下,无线甄选出十一组分别来自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加拿大、美国及内地、香港的参赛者,于前晚录像《全球叮皇争霸战》,竞逐“全球叮皇”宝座。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12岁“小王力宏”林家勇大败以“扮声专家”著称的香港“叮皇”冯文乐,夺得全场总冠军,也宣告《残酷一叮》正式终结。据悉,该节目将安排于下周日晚播出。

  前晚的叮皇终极争霸在奥海城户外举行,虽然其间大雨骤至,令众人措手不及,但由于是最后一集,节目组使出浑身解数,特别制作一个“巨无霸大叮”从天而降,而主持人李克勤和梁荣忠均被要求“奋身”演出,两人除被吊到十层楼的高度,用降落伞出场外,还要表演“斩首与分身”的魔术,有畏高症的忠仔笑称此集真是“拿命来搏”。

  而该集的参赛者也出尽法宝,其中一位顺德阿伯表演极尽“骑呢”,一位号称“豹姨”的阿姨演唱《黑夜豹妹》时更不惜露底博取同情分,但该集的评委嘉宾郭富城似乎更青睐“唱家班”选手,最后由香港赛区的叮皇冯文乐与马来西亚小叮皇林家勇闯入最后两强激战。冯文乐有“扮声专家”之称,以超似演绎谭咏麟、李克勤、叶振棠、王杰、张学友、徐小凤等声线赢得香港观众欢心,但前晚他的表演有失水准,在模仿“四大天王”的黎明时,竟忘记歌词兼走调;而来自吉隆坡的12岁小男孩林家勇却状态大勇,他载歌载舞模仿王力宏的两首快歌,赢得满堂喝彩,最后郭富城还要他加唱一首慢歌《惟一》,结果他唱足整首歌124秒未被叮,摘走“全球叮皇”的称号,赢得最高奖金124000港元,而冯文乐以120秒屈居亚军。

  至于《残酷一叮》已到最后一集,梁荣忠表示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但李克勤则说没感到不舍,节目完结不代表以后不再做,可能会转形式再做,他就向监制提议做成类似《超级女声》的模式。但据悉,在新方案出来前,《残酷一叮》一年内不会再办。

  图:

  李克勤和梁荣忠在最后一叮时刻卖力演出。 阿Man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