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人气歌手Rain香港演唱会场面火爆 豪“雨”袭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韩国人气歌手Rain的两场香港演唱会前晚顺利举行,作为首位在香港举行大型演唱会的韩国歌手,Rain当然交足功课,劲歌、热舞、可爱笑容再加劲晒胸肌,令在场7000多名女Fans热血沸腾。

  当天张柏芝、陈小春等亦有到场,此外日本Fan Club更是组了三大队到港欣赏。Rain演唱会以歌曲《坏男孩》打头阵,共唱16首歌曲,更换五套衣服;他深知Fans的需求,故喜
欢先穿着外套,经过一轮劲歌热舞后,就索性把外套除下,露出一双麒麟臂。当唱到歌曲《But I love you》时,台上更洒起雨来,而Rain最终亦脱下上衣,展示其结实腹肌和胸肌,全场观众立即哗然。可笑的是,当歌曲完结时,他像害羞似的拾回衣服遮掩身体。可能是舞台演出经验丰富的关系,Rain经常扮起可爱笑脸,大讲“I Love You”,又喜欢在音乐停顿时搞搞气氛,Fans对偶像的一切照单全收。

  为了令后排观众更投入,当唱到《躲避太阳的方法》中段,就把舞台升起;而开始献唱《It’s raining》时,Rain又吊钢丝从天而降。另外,表演歌曲《Quiz》时,又请了台下女观众上台,并扮演其歌曲女友,送上公仔、鲜花、项链和戒指。

  Rain离开舞台时,手持多张写上中文“多谢大家到场支持”、“今晚一定好开心”、“我爱大家”的大卡纸,令Fans非常高兴。虽然

演唱会只得两小时左右,但有女Fans离场表示:“能够近距离看到Rain,即使买了最贵的门票也是值回票价的。”(网易)

  图:

  Rain全身上下都被人造雨淋透了。

  Rain在台上与女歌迷公然谈情。

  Rain高举双手扮心形,令现场7000多名女Fans十分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