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的柔软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可乐狂”莫少聪同学询问,现在网络上出了个舞女木木,突然蹿红了,怎么办?已经被不同人等就这个问题咨询了N次后,我就有点悲从中来、破灌子破摔、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我那样的心情,于是很自暴自弃地说:你把博客上连接改成“木木(注:不是D CUP那位)”算了。然后怀着这份悲痛的心情,又顺便跟小莫探讨了前一阵那个《妓女日记》,一个卖淫女郎的博客,以及我是如何期待我们家大堂保安什么时候搞出个“门房日记:豪宅里的淫乱生活”。

  下班发现莫少聪同学居然真改了,不过他善良地避开了我的生理缺陷,改成了:木木(众木木中智商最高最可爱的那头)。

  我决定下次请他喝可乐的时候,哪怕他喝到五分钟内第四罐,我也一定要在脸上摆出一副那算什么、太正常了、我天天都遇见至少一打这么能喝可乐的而且10岁以上高龄的男同学,那样的毫不诧异、令他倍感安慰的表情。

  然后我就在智商、可爱以及远达字母表第四位的CUP之间彷徨了两分钟,最后还是怀着敝帚自珍的情怀,感到271的智商、小樱百变魔术卡那么高的KAWAII指数,两个加在一起,勉强,还是比一个D CUP更加可贵。

  当然,要是F,那又不一样了。

  洛丽塔十四岁的时候,H称她为“我渐老的情妇”。而据科学统计,十八岁至八十岁的男人,最梦想的情人年龄,其实是永恒的十八岁。

  然后电力学校女教师林志玲就把科学和永恒都给克服掉了。伊以三十岁高龄,雄踞了台湾十八至八十岁男人性幻想对象的第一名。据说,因为在一个女人越来越强、越来越大(BTW,我今天又和一个目测CUP为D+、且穿黄色低胸小背心的美女共进了晚饭)的时代,伊保持了女人应有的柔软度。

  “Let’s do it on the bed。”

  “No,let’s do it here。”

  “Bed is soft。”

  “I’m soft too。”

  回来的路上,对叉叉同学说,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一个bisexual,那一定是黄色低胸小背心的责任。他在黑暗中无声地傻笑。

  我终于遇到了至今为止惟一令我产生过想和她打啵冲动的女人。

  “你最不喜欢女人的什么?”

  “风骚。”

  这是一个严肃的男人。我想象他永远不会婚外乱恋。然而,心理学家说,严肃的男人,才是在风骚的女人面前最没有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就像麻疹,你要出过一次,才能从此终生健康。有过历史污点的两个人,才有更大的可能live happily ever after。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的什么:A、蠢;B、八;C、骚;D、她让我没有自由!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