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邀出任语言类节目总统筹 何庆魁谈央视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0 新华网

  9日,中央电视台台办室工作人员证实,何庆魁已经接受春晚剧组邀请,出任语言类节目总统筹。

  前天,刚刚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悲痛的何庆魁肯定了参与春晚的消息,他表示春晚剧组已于10月1日聘请他担任2006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他说,“秀敏走了,她不会希望我一直沉沦下去,所以我还要上春晚制造笑声与欢乐,与天堂里的她分享。”

  国庆节当天,何庆魁接到春晚导演组的电话,“听说让我继续担任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的工作时,我还真是犹豫了一下。但是导演非常有诚意,是人家看重我,并想让我借此走出悲痛的情绪,再难我也要接过这份信任。”

  据何庆魁透露,目前他并没有成形的小品作品拿得出来,但有消息说何庆魁已经为赵本山创作了一个名为《暗号照旧》的本子。何庆魁告诉记者,这个本子是去年他为高秀敏创作的,“这个本子还没拿到春晚检验过呢,人家相不相中都不一定,更别提给本山用了。”易东方(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