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时茂 上春晚仨条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6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在赵丽蓉、赵本山先后成为小品王之前,春晚舞台上最受观众欢迎的小品演员是陈佩斯和朱时茂。在久违春晚舞台十年之后,2006年的央视春晚剧组向这二人发出了邀请。昨日记者采访朱时茂时,他表示,满足三个条件,他才会登上春晚的舞台。

  在央视春晚向陈佩斯和朱时茂这对组合发出邀请后,陈佩斯表现得非常积极,他表示将尽快把合适的作品交给春晚剧组。而昨日记者联系到朱时茂时,他表现得却很低调。朱时茂说,因为最近他一直在忙别的工作,所以只是和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到现在还没有面谈此事。朱时茂向记者透露,如果自己上春晚,一定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是春晚剧组邀请他;第二是他有时间;第三是有合适的本子。朱时茂戏言,现在第一个条件已经满足了,但是后两个条件还不成熟。

  记者问他对上春晚不积极是否和当年与央视的官司有关,朱时茂表示,官司已经过去了,现在谈这件事情没什么必要,因为官司是官司,上春晚只是给观众表演节目。朱时茂说,如果自己能上春晚,肯定是和老搭档陈佩斯合作,因为一来二人合作得十分默契,二来两人一正一邪的组合也很有喜剧效果。不过,由于时间的原因,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商讨过本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