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狗宝贝登上票房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在过去两周里蝉联冠军的《空中危机》遇到《酷狗宝贝》,结局会怎么样?在给予朱迪·福斯特应有的光荣之后,《空中危机》滑到了第二位,1080万美元的票房也算是一个好成绩,让这部电影到现在积累了6090万美元票房。

  《酷狗宝贝》这部粘土动画片长期以来在英国电视里作威作福,两部短片都获得奥斯卡青睐,因此,它现在在美国也同样鼎鼎大名。这是今年继《僵尸新娘》以来又一部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画片。连梦工厂都指望这部电影能够凭借不错的评论和良好的口碑吸引人气。上一部粘土动画《小鸡快跑》首映就获得1750
万美元票房,在以后的日子里细水长流终于突破了一亿大关,这部电影有可能获得同样的成功。因为,根据电影人所说,你很难想象在美国还有人不知道《酷狗宝贝》的。

  卡梅隆·迪亚兹、托尼·康纳特、雪莉·麦克莱恩的姐妹情深的电影《偷穿高跟鞋》,首映就以一千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卡梅隆·迪亚兹的性感和她的喜剧天分都是毋庸置疑的。

  阿尔帕西诺和马修·麦康纳的运动赌博电影首映以84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四位,看来,与西班牙美女詹妮佛·佩内洛普在《撒哈拉》里擦出的火花已经被人们淡忘,人们喜欢的还是不老的阿尔帕西诺。

  排在票房第五位的是黑马《福音》,鲍利斯·柯杰扮演一个时尚前卫的饶舌乐手,与作为教堂神职人员的父亲发生冲突、寻求和解的故事,这部电影在969甲电影院上映,只是电影《酷狗宝贝》的1/4,就赢得了800万美元的成绩。看来电影真的有可取之处。电影发行人员早就说过这部电影会吸引那些常常光顾教堂的人们,而85%的观众都是黑人,证实了电影发行人员的眼光的确很准。

  另外还有两部电影在有限发行电影院发行。演员兼导演乔治·克鲁尼的《晚安,好运》在11家电影院获得42万美元。《鱿鱼和鲸》,一段失败的婚姻带给家庭的不幸得到圣丹斯电影节的承认,也得到了观众的同情。

  排在票房前12名的电影总共斩获8780万美元成绩,比去年这个时候下降10%。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电影的错,观众似乎开始注意到电影评论,一些获得好评的独立电影都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魏保珠)
酷狗宝贝登上票房冠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