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 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11月4日上映

  《斯通家族》(The Family Stone)

  主演:克莱尔·丹尼斯、黛安娜·基顿、德莫特·麦隆尼、萨拉·杰西卡·帕克、克雷格·纳尔逊

  导演:汤姆斯·比祖查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节:这部浪漫喜剧里,本·斯通带着准未婚妻回家,在那里,她受到充满敌意的欢迎。于是她邀请妹妹帕克来给自己撑腰,从此,事情变得更糟糕了。

  点评:这是萨拉·杰西卡·帕克继出演电视剧《欲望都市》里的专栏作家凯莉以来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同时,黛安娜·基顿的表现出色,很有可能让她成
为下一个奥斯卡提名者。

  《斗牛士》(The Matador)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格雷格·金尼尔、霍普·戴维斯

  导演:理查德·谢帕德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布鲁斯南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一个上了年纪的杀手,在这部黑色喜剧片里,他遇到一个普通的美国商人。当寂寞的布鲁斯南试图跟这个商人,金尼尔搭讪,说起他谋生的职业的时候,他把金尼尔也绕进了自己的工作里。

  点评:布鲁斯南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说,这部电影是他在詹姆士·邦德的日子里最糟糕的时刻。也许是因为退出007与上了年纪的杀手的心境不谋而合吧。这部电影在圣丹斯电影节展映的时候也受到了评论的表扬。

  《鸡仔总动员》(Chicken Little)

  导演:马克·丁达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本片是《变身国王》原班人马导演MarkDin鄄dal等的下一部作品,是迪士尼第一部用全电脑制作的迪士尼经典动画。本片故事发生在一个拟人化动物世界里,主角是一只总是杞人忧天的小鸡,他十分担心天会塌下来,因为他过度的神经质,给同伴们造成一堆意外灾害,为了加强他的自信心,于是他被妈妈强迫去参加一个营队来改善情况,在那边她认识了许多和他有同样弱点的其它动物,然而他也意外发现,这营队的顾问居然图谋不轨,正在进行一个可怕的计划,于是小鸡和他的朋友必须克服心理的障碍,鼓起勇气来摧毁坏人的邪恶计划。

  点评:这是迪斯尼第一部脱离匹克萨工作室的动画作品,所以你可以感到他们的压力以及他们为此做出的努力。

  《锅盖头》(Jarhead)

  主演:杰米·福克斯

  导演:山姆·门德斯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在美国,“锅盖头”(jarhead)这一称呼经常被用于称呼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士兵,每个新兵入伍后,都会迅速被理成这种发型.本片改编自安东尼-斯沃福德的海湾战争回忆录,以死亡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身手不凡的狙击兵在海湾战争中的经历。

  点评:在谈到《Jarhead》以及西克中士这个角色的时候,刚刚捧得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杰米·福克斯表示:“这部影片不仅仅是充满力量的关于海湾战争的回忆录,更是对于一些经典的战争影片的一次致敬。”

  11月9日上映

  《要钱不要命》(Get Rich or Die Tryin’)

  主演:50分

  导演:吉姆·谢里丹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在这部自传性质的电影里,50分扮演他自己,一个街头混混转变成饶舌歌手。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一个孤儿,靠做毒品交易来谋生,24岁之前遭到9次枪击,这就是50分狂暴的生活。

  点评:这是一部奇怪的电影。拍过《我的左脚》这样的温馨电影的爱尔兰导演谢里丹来拍摄这样一个充满争议声名狼藉的人物,同时,这也是50分首次拍电影。这部电影比痞子阿姆主演的《8英里》更严肃,如果奥斯卡能够接受这样的题材,谢里丹说不定会捧回小金人。

  11月11日上映

  《勇敢者游戏》 (Zathura)

  主演:蒂姆·罗宾斯

  导演:乔恩·法夫罗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两个小男孩在公园中玩耍时,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长方形的盒子。但盒子非常的陈旧,所以他们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非常陈旧并呆板的游戏,正打算扔掉它,这时他们的视线越过盒子中的丛林游戏,发现了第二个游戏板,在这个游戏板上面刻着宇宙空间的图案,而且还有一条彩色的路径直通往一个紫色的行星———Zathura。这引起了兄弟二人的好奇心,于是他们按照游戏板上的指示开始了游戏。只要其中的一个人转动骰子,他们就有可能面对来自外星球的可怕的流星雨或是巨大的机器人。

  点评:这部影片的作者和导演是乔恩·法夫罗,他的最新导演作品是票房大片《圣诞精灵》。曾获得奥斯卡大奖的蒂姆·罗宾森在影片中扮演发现这个棋盘游戏的孩子的父亲。

  《出租屋》(Rent)

  主演:罗塞里奥·道森、泰亚·蒂吉斯、威尔逊·杰曼尼·哈里蒂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根据百老汇获得托尼奖的音乐剧改编,这个故事讲述的是纽约的一群年轻人在一起与艾滋病战斗马林与同性恋女律师产生感情,他的室友罗杰和咪咪碰到一起,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有艾滋病。除此之外,汤姆·柯林斯也是艾滋病毒携带者,而他的女朋友是毒品皇后,毫无疑问,当这帮人聚到一起,作为房东的本尼难免卷入此事。内迪·马克做旁白讲述了整个故事。

  评论:克里斯·哥伦布到现在还不能成为我们走进电影院的理由,没有人会说,“哇,哥伦布又出了部新片子。”甚至也许不会有多少人记得他导演过《哈利·波特》。

  《拼字大赛》(Bee Season)

  主演:理查·基尔、朱丽亚·比诺什

  导演:斯科特·麦奎赫、大卫·西格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下)(组图)
  情节:9岁的女孩突然表现出卓越的拼字天分,她的弟弟明哈拉是一个天分出众,总是引人注目的人。小女孩赢得了拼字比赛,而这一家的秘密也被公之于众,一家人能够再次团结起来吗?

  点评:这部电影很有可能拿不了什么大奖,但是理查·基尔和朱丽亚·比诺什的表演在电影中大放光彩。

  

  神经质小鸡仔拯救世界 好莱坞秋季电影预告(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