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件衣服38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47 扬子晚报
一件衣服38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就这件衣服,价值38万元人民币。

  张漪

  偶像的力量?

  “偶像也是有力量的”,这是以前蔡国庆经常挂在嘴边的名言。没错!你看新晋偶像派歌手李宇春的演出服不就义卖了38万吗?如果按那个慈善会的“算术”———2500元能够救助一个贫困大学生,那么,李宇春已经轻轻松松地给152名大学生“挣”到了学费。在中国,慈善事业还在起步,全民性质的偶像产业也刚开始发端,没想到,“偶像”与“慈善”一交集立即就擦出了如此“灿烂”的火花。不过,38万这个数字总归是有点惊人,我不得不好事
地想去探究一下,究竟是什么力量使那个“慈善家”花巨资买一件演出服?答案当然无从得知,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希望,那个有钱人不是李宇春的铁杆粉丝!

  冯秋红

  38万!值

  媒体报道时大多用了“天价”这种词汇,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大惊小怪。君不见商业时代,拍卖市场频频放“卫星”,炒作也罢,水分也罢,涨声一片,“鸡犬”升天。就在几天前吧,齐白石的四个虫子在南京拍了450万,平均一个虫子100多万元。一套打上了春春帅气、英气等新新人类新概念、记录了春春激动人心的夺冠时刻的总决赛服饰,虽然跟齐白石的一只虫子不好比,但38万总该值的吧?呵呵,现在有钱人太多,没办法。可以说,万众瞩目的春春的白风衣和项链只拍了38万元,说明“超女经济”的运作还不够到位,说明超女的商业价值还有待更充分的挖掘。

  马彧

  不会在意李宇春

  坦白说,我挺喜欢春春,她笑起来羞涩,跳起来动感,说话不忸怩作态。挺真实一个很“爽”的丫头,只是———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值钱。

  爱人者,兼其屋上之乌,无可厚非。在现代商业社会里,除了用钱,还有什么方式能更直接、更强烈地表达爱或者喜欢?再说这38万是归慈善机构,不是归李宇春,铜臭味也没沾到她。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不满的人会说,李宇春这样不丑不俊的,大街上多的是,她有什么后劲?是啊,业内人士正为李宇春前景担忧,可玉米和准玉米对此倒并不挂怀:本来嘛,除了她自己和她的爱人,谁在意李宇春二十年后的样子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